我的世界,海天倒置。

嘿嘿~成功在學校生存三週啦,教學漸漸步上軌道,也慢慢和學生、老師們建立了一定的默契,開始有時間想東想西了(◐w◑)

看了一圈後,發現最值得分享的照片應該是每天中午吃的營養午餐🥣畢竟只有學生和老師吃得到,嘿嘿(///▽///)

午餐一天是53元臺幣,換算人民幣大概12.5元/一天,加上基本費和燃料費,一學期(從8/30-1/19)總費用為5654臺幣,人民幣大約1334元o(≧v≦)o

❗️❗️特別聲明❗️❗️

我食量很小,是那種一天吃一餐就夠了,不吃也不會餓的體質,所以午餐添得比較少,飯盒幾乎都沒裝滿(後來發現滿一點拍照好像比較好看,就越裝越多了😂)


🌸學校的午餐🌸

學校的午餐是裝在餐桶裡的(深度大約一截手臂深)

一種菜裝在一個桶子裡,每天共有5個餐桶:1、白飯 2、主菜-肉食 3、配菜-有機蔬菜 4、配菜-隨機 5、湯)有時還會加菜、加水果和飲料。

🌸每天吃什麼🌸

週一:炸雞、青江菜(吧)、麻婆豆腐、加菜-炸丸子。因為沒喝湯的習慣,忘記看湯桶裡有啥了

週二:肉炒豆乾、青江菜(?)、洋蔥炒蛋,湯是蘿蔔丸子湯,我只舀了料(◐‿◑),水果是百香果

週三: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肉,有一點點類似紅燒,裏面有蘿蔔和洋蔥,還勾芡了,菜是我不認識的綠色菜菜,還有一道我不喜歡沒窈舀,湯忘記了,然後有一瓶豆乳!超可愛的豆乳(((o(*゚▽゚*)o)))

週四:大塊紅燒肉!加細細的綠色菜菜、還有絲瓜胡蘿蔔,加菜-雞肉小棒腿,湯忘記了

週五:因為剛好遇到農曆初一,我自己有初一十五吃素的習慣,所以沒拿鍋子裡的大肉肉,只拿了跟肉一起煮的大麵筋還有燉蘿蔔,白色的好像是什麼薯,有一道俗稱電話線的菜不喜歡沒拿,湯是蛋花湯(飲料是我自己點噠~)

最後一張照片是學生媽媽自己做的月餅,超好吃的(///▽///)旁邊是我今天的早餐,兩個可頌麵包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白鹿·藏鯨 | Powered by LOFTER